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斯派莎克工程(中国)有限公司

斯派莎克疏水阀,斯派莎克截止阀,斯派莎克过滤器,斯派莎克...

网站公告
斯派莎克官网销售斯派莎克疏水阀,斯派莎克截止阀,斯派莎克过滤器,斯派莎克过滤器,斯派莎克止回阀,斯派莎克调节阀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工
  • 电话:021-51602712
  • 邮件:861218407@qq.com
  • 传真:18721894267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斯派莎克产品 > 斯派莎克阀门斯派莎克斯派莎克减压阀
斯派莎克阀门斯派莎克斯派莎克减压阀
品牌: 斯派莎克
单价: 12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2132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08 15:34
 
详细信息

斯派莎克阀门斯派莎克斯派莎克减压阀BRV71/BRV73用途:


斯派莎克阀门斯派莎克斯派莎克减压阀减压阀BRV71和BRV73内有压力平衡波纹管,可以平衡主阀头上的压差。先进的制造工艺及技术保证其可靠耐用;不锈钢内部组件使其能应用于大多数的工业设备中。阀门主阀为平面密封,具有自清洁功能。斯派莎克BRV71和BRV73为直接作用式减压阀,BRV71为螺纹连接,BRV73为法兰连接,主要用于蒸汽系统。  


 


斯派莎克减压阀BRV71/BRV73原理:


斯派莎克阀门斯派莎克斯派莎克减压阀在启动阶段,设定弹簧放松,阀簧和进口蒸汽压力使得阀门关闭;调整设定压力,压紧设定螺钉,设定弹簧压缩力克服阀簧和进口压力,阀门打开蒸汽流至阀门出口;获得设定点:波纹管或者膜片感应减小的压力,波纹管或膜片移动阀位直至减小的介质压力与设定弹簧力平衡,继续调整设定点改变阀的位置来获得所需要的压力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